1/07/2018

[音樂] Hello Nico-很靠近海

心裡知道身後總有那麼些人,便會勇敢去飛。 
There are someone behind my back, I will dare to fly.
聽見天晴
聽見黑暗
聽見人潮中 有你
我感覺你氣息
就分外安心
我沒有翅膀
卻覺得能飛行

那些夢想
沿著指尖
舞成一篇 協奏曲
這默契像似奇蹟
若有誰在牽引
我逆光前進
卻再也不恐懼

因為你我靠近海
因為你我懂得愛
迎面你笑聲傳來
我感覺一陣溫暖

看不見眼前的海
看不見陽光燦爛
迎面有海風吹來
我心裡一片蔚藍


你們喜歡海嗎?我很喜歡,特別是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特別讓心裡平靜。
他來來去去,帶走了,亦帶來了,
而你跨越了海,你敢飛了,都是因為你知道你身後有那麼些人,願意無條件的支持。
感受身旁駐足的人事物吧!珍惜且珍重,
在那時候,所有景色都會染上金黃色的溫暖陽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